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四月的最后一天

四月就快过去了~
我已经几个月放弃部落格~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每当我一个人都会想很多东西,但这一次我只想开心的。。。
假期虽然每个星期都有一天,但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
或许很多人会计划去哪里哪里玩,但我却计划在家睡觉,看戏,听歌,再继续睡,再继续看戏,在继续听歌,上网等等,,,有时觉得在家颓废的感觉也不错啊,至少不需要跟不认识的人讲电话,不用怕得罪人,不用担心做错,不用烦恼什么还没做。。。。对了,就是颓废~我爱颓废~

今天突然想坐旋转木马,不知道哪里有得坐;
今天突然想坐摩天轮,我知道新加坡有得坐。
今天我突然想出去拍照,但是自己一个人拍照显得没有意思,,,又是下雨天。。。。
今天我疯了——吃了巧克力,葡萄,金旦面,小熊饼干,香饼,杏仁饼,咖啡。。。
厉害吧~我怕肥,但是我还是决定,吃了再来打算。。。

对了,我要写下来,,,
昨天去吃MCD。。。结果给我发现那个面包已经发霉,从很早之前就一直听很多人说MCD的面包是放很久的,但是还是不能阻止我爱它。。。但是昨天终于见识到了。。。后悔没有拍照下来做证据,结果Manager只是换一个新的给我,真的太让我失望。。。。
这件事,我在想我是否会开始讨厌MCD。。。
我是否会不再去吃呢?
犯贱的我,答案还是一样爱MCD。。。哈哈~

今天又开始喝咖啡了——

今天在家听老歌——

今天想剪头发——

今天想回家~~~
(听着——我想有个家+酒干倘卖无)

今天想了好多好多,我想以后的婚纱照一定要拍真实的自己骑着旋转木马,加上摩天轮,教堂,气球,钢琴,吉他,绿色的草地,宽阔的海边,夕阳。。。。好多好多。。。。很贪心吧~对,我很贪心下的。。。

一个字——爽

今天真的太爽了~~~

 I LOVE OFFFFFF DAY——HAPPY DAY _ 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