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六月六日一一年

今天才察觉错就是错,对就是对,

错了不管你怎么解释你还是错的,
不用解释那么多,就乖乖道歉认罪吧~

我决定把我每次做错的事都写在这里,
不怕被人家看,不怕被人笑,
因为我是写给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今天没有为一个客人安排到airport transfer....
她到机场了,却没人接她,她倒霉死了,机场那里又把她的行李弄不见了,
试问下发生这种事有哪一个人还可以很客观的说~每关系,每个人都会做错,原谅他们~
大家都会选择投诉!!!这样也好,或许有投诉才有进步~

我的心难过了一下,
因为不是任何人的错,是自己的粗心害死自己~
有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不够资格生存在shangrila,
但是还是勉强自己留在这里磨练~
那种压力是无法想象的大,
每天去工作前都会在担心今天会接到什么投诉~
在走进办公室的路途,每走一步,心就害怕一下,
越来越沉重的心情,
尤其是在踏进办公室的第一步。。。

我粗心的程度其实很严重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