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等待

又是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
它好像被我打入冷宫了。。。
心里其实还充满着火热,
只是不懂为什么行动上冷漠了,
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还是因为误会而分开,
很多事情没有一定的答案,
也找不到答案,
是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还是你得到的答案根本不是答案,
还是你得到的答案是你不想接受的答案?
同样的问题我每天重复问自己,
问了很久,开始累了,但依然等待着那真正的答案,
我不想强求,一切只想简简单单,顺其自然就好,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自然,
我开始把自己变成所谓的大忙人,但其实我一点都不忙。。。
我用睡眠来填满我的生活,
其实一点都不充实。。。
我每天许着同样的愿望,虽然没有在流星下许愿,
但我依然期待着那一天到来,
我向神说我的生日愿望,虽然我知道那很大机会不会实现,但我依然等待着。。。
等待着。。。。。。。。。。。
一直等待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