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过去不代表未来

自从工作以后,只有一种感觉,就是——累。。。
不只是我有这样的感觉,在工作的朋友都是这么说~

我放假三天,这三天我没有走街,没有去走走,只有去seremban看妈妈,看婆婆~
时间很快的就在睡觉的时候跑掉了~
跟妈妈聊天聊到半夜三点多才睡,早上六点多起身,
想起之前,我们也曾经那样,
聊天聊到半夜很夜,早上很早就要起身,果然“早睡早起”

昨天就回来了,
我第一次跟妈妈分开是带着眼泪离开,
我是多么不舍得,因为我又要回去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我最近都很害怕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会放慢脚步,
因为,我害怕回到家,我是一个人。。。
我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们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我一直在祷告,但是我不懂神有什么安排,
所以我只能靠等待~
很短暂的回忆就这样过去了,我只能靠着那些照片留念,
我时常重复看着那些照片,但是正开心笑出来的时候,
有一句话就会浮现,就是那已经是过去~

我们很久都没有再两个人坐在聊天,
再没有两个人谈心事,
再没有两个人玩,
再没有两个人一起废,
我们都过着很平静的生活~

平静到来,让人觉得累~
就在那一个晚上那个,我们都把句号画上了,
而那一个晚上就好象昨天才发生的那样,
每当晚上躺下身要睡觉都会重复想着那一个晚上,
所以我害怕夜晚。。。

大家都在装傻,
大家都在装不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