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恋爱大过天

恋爱真的会令一个人沉浸在里面出不来,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两个人那样,
当你恋爱的时候,
整个脑只有他/她。。。
好像中毒那样,,,

爱情也让你开始分不清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
因为在你脑里,只有那甜蜜的味道,
你开始忘记你曾经为了什么而非常伤心,
那之前伤心的味道还记得吗?
那之前流过的眼泪还记得吗?

我时常说做工很累,
但是今天我在想,是真的因为工作累吗?
还是我没有好好安排我的时间,
我有时间好好休息,但是却拿来用在别的地方,
所以才导致我累~
想清楚后才发现,
我不是因为做工而累,
而是我乱用了休息的时间~
这是我在一个朋友身上看到的~

很多事情当你是旁观者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很清楚~
人往往都是当局者迷~

陷入爱情陷阱的呢是否有想想你再这样下去后果是什么?
不是没有时间,
每次都说很累,
请问这里说累,那里你去了哪里?

你很积极当一个好的女朋友,
自己想想,要浪费两年的时间,
还是要当一个好的女朋友?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不用回去考试,
不用再受一次伤害~
不用再浪费多一次的眼泪~
不用再浪费精神~

很多事说一次就够了~
说了不听我也无能为力,
再受伤不要再哭给我看了,
严重伤害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