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敬拜

为什么每个人要睡觉?因为要养足精神。。。
为什么每个人要吃饭?因为要喂饱肚子。。。
为什么每个人要冲凉?因为要洗干净身体。。。
为什么每个人要读书?因为要得到更多的知识找到更好的工作。。。
为什么每个人要做工?因为要赚钱过生活。。。

做每件事好像都有它的原因,
有没有一件事是没有理由的?

一天有二十四小时,
这几天我一直重复听着一首歌,
这首歌深深打动我,
我甚至投入在这首歌里面,
我一直不想出来,
我只想一直在里面,
如果可以,我要二十四小时都在里面不要出来。。。

在里面,我得自由,
在里面,我得安息,
在里面,我得安慰,
在里面,我得快乐,

在那里,我有那从来没有人可以给我的爱,
在那里,我可以完全放下自己所有的重担,
在那里,我可以自由的敬拜。。。

我可不可以二十四小时敬拜?

敬拜,
对,就是敬拜~
我把一切的不快乐都交给神~
我把一切的重担都投给他~

剩下的,快乐的我。。。
我要永远敬拜!!!

我爱敬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