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这里是飞机场

今天吃了kajang satay,很好吃~~~
吃到第五串已经感觉饱了,
因为很大串的说!!!

晚上回家的时候,经过我家楼下的公园,
突然很想到公园,
可以很悠闲的荡秋千,
可以约朋友到那里畅谈,
说到这里:我已经有多久没到公园了?
有多久没荡秋千?
又有多久没和朋友聊天了,
感觉我好像离朋友越来越远了~
想当年我可以废到陪淑雯坐在某公园的沟渠边唱“屋顶”,哈哈~

我好想去公园,
我好想聊天,
我好想喝茶,
我好想去吃mcd,
我好想唱歌,
我好想拍照,
我好想去玩(这是重点)。。。

我昨天约了老婆放工要一起享用晚餐,
但是我xxxxxxxxxx,
日期延迟到今晚一起出去喝茶,
但是她xxxxxxxxxx,
哎哟,到底为什么那么难约啊?

我刚洗好衣服,
我们的衣服多到山那样,
到底一天要换几套衣服啊?

刚刚接到佩环的电话,
那个傻婆住靠近我这里,
但是她也是一样难约,
大家有大家做工时间,
大家有不同的假期,
要怎样一起出来玩叻?

佩琪小朋友本来说今天要来kl 的,
我高兴到为她plan 好要去看哪间酒店,
但是又被放飞机了,
小芸那个癫婆说好昨天下午要来找我,
到最后还是放飞机,
请问,我这里是飞机场吗?
大家都爱放我飞机~

明天一早我又要出去了,
可能要出去到很夜才能回家~
隔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我越来越紧张了~

我想出去喝茶,
谁要约我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