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输赢

这几天我严重在面子书讲废话~
很开心在那里找回失去联络的好朋友,
经过聊天才发现,原来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我不在~
因为爱情的创伤进了医院两次~
欠揍的男生,气得我想找他打架!!!

是谁允许他那样伤害她的?
爱情,不是甜蜜结局,就是受伤收场~
曾经的我以为,他们那么恩爱,天长地久最适合形容他们了~
但是,原来日子久了,爱情就变质了~

有没有不会变质的爱情,
不用任何防腐剂依然保持新鲜~
很庆幸她还在,
还好想开了~
为爱做傻事不是件容易的事,
需要多大的勇气,
但是她,就是有那个勇气~~~
不懂要说佩服还是说她笨~

千万不要让那个“笨”牺牲自己的生命。。。

身边还有很多人,
前面还有神安排好的幸福,
远方还有紧张你的朋友~

谢谢你,
没有放弃,
让我还能遇见你~

你还在,
我也在~~~

输赢~
保持我们不会变质的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