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I Love Shangrila

刚刚从Shangrila回来,星期一正式开工~
在路程中开始有股压力,
途中我一步一步在靠近着Shangrila,
一间不简单的酒店,
一间很出名的酒店,
一间国际性的酒店,
门口停满名车的酒店~
附近都是外国人地方~
这里,就是我接下来的工作地方,
我并不想问自己可以在这里熬多久,
如果可以,如果允许,我希望我一直都是Shangrila的家庭成员。。。

对,这里并不简单,
工作压力一定比平常多很多,
但是想想下,我们学到的会是更多~

我知道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说什么,
对方愿意给我机会我已经该偷笑了~
我不会再介意我的同事是怎样的一个人,
他是他,我是我,你是你。。。
没有人可以改变任何人~
我只想好好在这里生存,’
辛苦,只会训练我更加坚强~
我要用我的坚强克服这些困难~

我的理解能力不比别人好,
我的学习能力不够人家快,
我的记忆力不比别人来的多,
我的听觉能力也不够人家好,
我说的英语不够别人流利,
我的速度不比人家快~

但是,我有的是一颗坚强的心。。

我要用这坚强的心来克服着一切困难,
有一天,我的理解能力会转好,
我的学习能力会快一点,
我的记忆力慢慢转好,
我的听觉能力是没问题,
我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的速度可以跟的上~
这些我都要一一去克服~

我相信那些无形中的压力会给我学到更多,
训练我成为更成功的人,
咬紧牙根,忍忍下,痛就过去了~
每一个伤害都给我一个教训,
学习记得每一次的教训,
从错误中学习也是学习~
重要的是,你是否带着那颗学习的心~

我不要因为我的缺点变成懦弱,
我不会因为我的缺点变成脆弱,

我要把我的缺点修补成为优点~
不容易不代表不可以~
可以,是看你要不要~

我不管我的同事有多懒惰,
我做多,我学的更多~
我不管我的同事有多呆,
因为我也有呆呆的时候,
我也有我的缺点大家并不完美~
我不管我的同事有多厉害,
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

不管怎样,
我决定,
往辛苦出发训练我自己~
加油!!!

难过了,就回家哭饱饱。。。
哭饱了,舒服了。。。
明天就是新的开始~
过去就让它过去~

I Love Shangril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