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们并不完整~

我已经很久没到部落格走走了,
不知道这里变成怎样?
大家是否还好?

我开始在家发霉了,
原来发霉久了人也会跟着懒散,
我开始喜欢静静休息的生活,
之前的我会一直很期待自己会在哪里工作,
但是现在我却喜欢在家翘脚睡觉的生活,
实在“太舒服了”。。。
觉得自己很欠扁~
别人在那里辛苦工作,我却在家享受着悠闲的日子~

我刚从毕业典礼回来,
好多人都变了,
还好有几个没变的,

那只猪,还是一样单纯,
为爱情疯狂,
朋友,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疯狂的人了。。。

那只兔,还是一样废,
你还是成为大家要欺负的对象~

那个K,还是一样贱,
是嘴巴贱,
你一天没有顶撞人皮是会痒哦?

那个Lai,还是一样痴情,
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叻?

那个MW,还是一样糊涂,
永远都是在状况以外的~

那个Sh,还是一样少参人,
听说你被逼一个月要陪同班同学吃饭一次~Funny~~~

变的是那里的气氛,
变的是那些陌生的脸孔,
变的是那些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他们已经有他们现在很要好的朋友~

突然很怀疑,
到底朋友的定义在于哪里?
到底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这一次的回去,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心里一直很挂念另外一个朋友,
我没有拍很多的照片,
只是简单的几张~

有人说,我们这一次回去就好像新年那样,
大家都回家相聚~
但是试问问哪一次的相聚是完整的?
我们这一班,从来没有一次完整的相聚~
是心理太多的摩擦还是大家都不愿意接受?
有时我们大家都应该接受对方,
因为我们是“同班”
我们这一班有太多派~
武林派,峨眉派,少林派。。。

我们的照片永远都会缺乏~
不是缺乏这一个,就是另一个~
我们的gathering,永远不会有一个完整的数字~

完整根本跟我们扯不上任何关系~
因为~我们并不完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