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不是透明~

我是透明的吗?
是不是太空闲所以喜欢胡思乱想?

这几天我都想了好多东西~
自己是不是适合在hotel line?
自己是不是很没用?
自己是不是很任性?
自己是不是透明的?
是不是很多人都顶不顺自己的烦?


或许我太会依赖人了,
我不敢自己出去因为害怕迷路,回不到家。。。
我不敢自己出去吃饭,因为我怕寂寞。。。
我不敢自己一个人搭teksi,因为最近在报章上看到许多少女被司机侮辱了。。
我不敢靠自己去找工,因为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好像傻瓜那样。。。
我不敢一个人走在没有人的走廊,因为曾经被黑人跟过。。。
我不敢去洗牙,因为我怕痛。。。

我有太多的不敢,不敢这个,不敢那个~
不是每个人都能顶的顺我那么多的不敢,
或许就是顶不顺所以离开,
从普通建立到特别,再从特别回到原点~

原点?
很多事情不管你多么努力到头来还是会回到原点,
明明认识很深了,到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这就是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从小到大,
好像没有一个真正很好的朋友,
每一个好像排队那样,
这一个好朋友走了,
又换来另一个,
这个走了, 再来下一个~
就好像有些产品有保鲜期~
"guna sebelum"
但是我依然相信有永远的友情,
有永远的爱情,
有永远的亲情。。。
只是你找对人了吗?

很多人说女人要嫁对郎,
朋友也一样,要选对人~
如果你愿意,
我会在你身边宁听你的故事,
如果你愿意,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但是我不是每件事情都支持你,
我骂你,是因为我希望你醒醒,
你骂我,是因为你为我好,我接受~
不支持不代表对你不好,
不问你不代表不关心你,
骂你是因为你可以熬过那一段辛苦的日子,
只有熬过那一段,你就会看到原来前面的路是那么宽,那么亮,
你不用害怕跌倒。。。

说说气话是在所难免,
至少你说了舒服,
如果想要发脾气,我愿意当那个出气桶,
或许大家都认为我很傻,
但是至少我做的过到我心里那关,
不要让一时冲动害了自己。。。

我可以当出气桶,
甚至当个垃圾桶,
要不然当一个洗衣桶,
那些都有自己的用处,
我不是透明,
我一直都在。
只是好像很多人都看不见~
到底,
你们看到我的付出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