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昨天到SI interview 了,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那里的工作人员,
虽然对我来说他们只是陌生人,但是我却感到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暖,
感觉给我在那里工作或许会开心得多,
很可惜的那里只收一个人,我们都坚持往 reservation 方面发展,
我们的坚持换来一个选择,不是她,就是我,
或许对方可以选择两个都不要~
但是我依然没有后悔我所说的每句话~
我不喜欢伪装,
我不喜欢说骗话,
感觉太不好受了~
虽然大家都觉得我很笨,我很蠢,为什么我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我真的可以再蠢一点的!!!
想了很久,蠢跟着我太久了,我依然接受它是我的个性,
我依然不会选择改变,
因为,我讨厌现实,
我讨厌有保留,
我讨厌有距离,
我讨厌说骗话,
我讨厌伪装自己,
我讨厌掩饰自己,
我讨厌懦弱,
我就是这样~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依然选择讲出那番话,
至少我说的是“真心话”~

或许我应该对每个人都有所保留,
那才会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曾经有人说我应该跟每个人都保持一定的距离,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如果跟每个人保持距离,那算是好朋友吗?
应该保持距离吗?
好朋友之间会有距离吗?
我就是不喜欢那样~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所以我依然没变~

我笨的程度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但是它就是我的,
不会改变!

今天去了SH Interview,
最难的面试就是今天了吧,
每一个问题,
每一个细节,
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高级酒店就是不一样,
那里有高级的service,
有高级的staff,
有高级的skill,
有高级的environment,
要在那里生存并不容易,
要每天不停的upgrade自己!

开始会很辛苦,
但是走过那段辛苦的日子,
你的前途就一片光明。。。
不用再担心以后找不到工,
不用担心自己没有人要,
不用担心薪水太少,
不用担心人家选不选我,
到时已经是你选人家,不是人家选你了~
多么骄傲啊~

现在,
没有经验,
没有很好的口才,
没有很好的头脑,
我只能等待~
到底谁要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