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无言的结局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距离新年只剩下两个星期,
看着大家忙着搬年货,买新衣,做年饼,大扫除等等。
才发现,我又长大一岁了,二字头的我,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学到了什么?
在考试的时候却一直想着放假,
现在放假了却一直怀念着在金宝的日子,
当初是多么想离开金宝,以为那里就好像地狱那样,百般折磨缠绕着自己;
现在是多么想回去金宝,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陪伴朋友,再疯狂的过日子。
但是,那已经是过去。
仔细想想,那里有欢乐,有悲伤,有生气,有无奈;
种种感觉在短短的两年深深体会到了,
第一次离开家,独自出去面对来自不一样地方的人,
还记得,傻呼呼的我上课第一次就迟到,绑着那傻呼呼的头发,自以为很可爱,其实可笑多过可爱!!!
第一个学期很开心的度过,大家都彼此建立了美好的关系。
第二个学期很可惜的度过,我们美好的关系开始出现裂痕。
第三个学期很快的度过了,短短的七个星期更深认识了多几个同学。
第四个学期很高心的度过,就跟那后来更深认识的朋友建立更稳固的关系。
第五个学期很遗憾的度过,短短的十四个星期发生了很多的事,
这或许是大家聚在一起最后的一个学期,本该很快乐的度过,但是我却留下了遗憾。
在结束这段学期的尾端,大家的关系都恶化了。
可说是事情来到了危险地带。
我曾经很难过的想要找对方解释清楚,但是却被拦住了。
冲动的个性的我不喜欢大家做无谓猜测,我喜欢坦白说清楚。
但是解释会带来伤害吗?仔细考虑多方面的感受,我宁愿让对方继续的误会,也不愿意给另一方带来伤害,
明知道那是眼泪结局,何不自己扛起来,反正我从小就是在伤害中长大,就是在那个黑夜里度过,
我相信我的黑夜过去总会有阳光,雨后都会出现彩虹。
迟早一天你们会明白我,不需要为自己打抱不平什么,不需要为自己解释什么,
学习沉默是金是一个很大的功课。虽然知道很难,但是我愿意学习。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当一个人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不管那个人做什么他都会觉得很碍眼。
我明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