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的人生不是我的

光阴似箭,,,
很快的,新年过了,实习也过了一半,距离毕业还有短短的一个月。
开心的是可以顺利毕业,难过的是大家好像就快面临各走各路的情况,
想到这里,这个时候,难过不由自主的比快乐还要多!
读书为了将来可以有更好的工作,有更好的收入,
但是如果目前有更好的工作,你会选择继续拿更高级的文凭,还是选择早点出来社会工作?
很矛盾的,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自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其实自己比任何人还要喜欢读书,
我喜欢读书的日子,至少有朋友嘻嘻哈哈陪伴过日子。
我讨厌工作的日子,因为要忍受许多没有必要的委屈。
我有选择吗?还是我的选择只有一个?
那根本不算是选择!
走一条不是自己想要走的路,过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的一生是不是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
做每个决定不是考虑到自己,而是要考虑身边的人,不能那么自私。。。
什么时候我的每个决定是我自己的?
什么时候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勇敢选自己想要的?
心里慢慢来了很多问号在跳舞,
音乐没有停止,它们是不会停止它们的舞步,
就像是我的问题,问题没有解决的方案,我还会一直烦下去。。。
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但是我就是没有那个心理准备,
或许是自己不想要得,所以没有一个很合理的理由说服自己去做好准备,
还在奢望着那个很大巴仙率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或许我应该残忍点对自己,
逼自己去接受那个事实,
属于说:现实总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应该原来现实的生活,而美丽的梦想就留在梦里实现吧,
学会跟梦想说再见!
再见了,梦想~
如果有奇迹,我们将会见面,
如果没有所谓的奇迹,那我只能留在发白日梦的时候了!
妈妈,我想读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