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广发的夜晚

寂寞的夜里,我们做了极度疯狂的事情,
拍了超级搞笑的照片,录了神经大条的舞蹈短片。。。

这或许是在金宝的最后的一夜,老婆陪我度过了^.^
这个老婆娶得过一下下的,很爽一下的,很搞笑一下的,很好玩一下的。。。哈哈!!!

脑海里不断浮现在这里美好的事情,repeat再repeat,故事重演了好几遍。。。
朋友们,我不舍得你们叻@.@

人总是要长大,时间总是要过去,朋友总是会分开。。。
分开了,友谊还存在着吗?
还会像以前那么好吗?
还会时时保持联络吗?

把美好的回忆留着,把难过的回忆挪去。
每个人都预算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既然如此,不如开开心心,爽快的过着每一天,
无可否认人生毕竟会遇到许多的挫折和悲伤,
坚强面对它,胜过它,奇迹必会降临哦~
虽然经过流泪之谷,但是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哭过了,舒服了,也是时候放下了,
鼓起勇气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朋友们,加油哦!!!

睡不着,是因为喝了两杯teh ice的关系吗?
此时此刻的我很精神!
明明是睡觉时间,但是我却不睡,
等到大家都睡醒了,才觉得累了,困了,要睡觉了。。。
两个字送给自己——犯贱!

犯贱的我喜欢扮小丑逗身边的朋友笑,
不顾形象就是我的个性吧!!!
今晚,我拍了,历史以来最经典的照片!!
“唯一”,陪我疯!突然觉得我们真的很“广发”!!!

简称——广发一族

让我们一起出发到“广发广场”
好笑的请鼓掌,不好笑的静静就好啦!
预备!!!!!!!!!!!!!开始!!!!!!!!!!!!

广发广场的停车场就在此,请下车~


广发一族的副主席就在我旁边,她也是我老婆哦!!


“masuk”大家好,请加入我们的广发一族@.@


开始我们的广发动作了T_T


我们来到了金宝最大的酒店,GRAND KAMPAR HOTEL



广发一族的“萝卜”假假带着一本书到处跑,真的有够废的!



当然,看见大家都拍照,他也忍不住了。



这就是我们爱的证明!哈哈



当然少不了这个动作!对你爱爱爱不完~



又假假了!



指来指去,比来比去



连脚也好比动作



来个深情对望!



这个角度不错哦@.@



这棵树长得有点像我家的抱枕!



新年将近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成绩也步步高升!



Reserved的牌也不放过~



不要随意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做什么鬼动作嘛@.@





模仿大赛@.@



萝卜一条,模仿起来不是盖的!



“唯一”,你的眼睛是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啊?



大家都认识的银行,public bank 几时要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