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颓废

从几时开始,颓废轻而易举地进入我的生活,而我也不知不觉的让她成为我生活中的习惯!!!
好的习惯却不去学习,反而坏习惯我学到有模有样!
天啊,现在是考试时期耶!就不能积极一点面对和接受这次最艰难的挑战吗?还要颓废到什么时候呢?
考试只不过是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是,看着书,就算是多逗留一秒我也觉得烦恶!这两个星期,就像是我的两万年!
第一次考试考到那么厌倦,第一次考试考到那么沉重,第一次考试考到那么不怕死!
明知道进拉曼容易,出拉曼难了还不知死活的颓废!
神经质的头脑总是找些不相干的事来做,我甘愿扫地,抹地,煮菜,洗衣,晒衣,折衣,睡觉,玩耍,上网。。。
我也不愿意争取时间读书,温习,夺取更好的成绩!
时常等到要进考场了才来紧张,后悔读不完,不明白,背不完。。。
但是——太迟了!老师不会因为我的懒惰而延迟考试
只能硬着头皮去考试了。很明显的大家都笑嘻嘻的看着考卷,一定很容易啦!
但是留下懒惰的我苦着一张脸看着考题,
头上开始来了几个问号在跳舞,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哦,
有些是,哎??!!我看过的,但是忘记它是什么东西了!这是最气人的!!
再加上接近新年还剩下短短的三个星期,我的心都飞到那里去了!
书是读得少,但是新年歌倒是听得蛮多的,什么专辑的新年歌都齐全在电脑里头!!!
到底,我知不知道现在在考试呢?
到底,现在考试重要还是新年重要呢?
我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
我很清楚考试重要,
但是——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飞到新年去,
留下懒散的我面对这艰难的考试!
我对考试——已经“厌倦”了!!!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