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不是我

黑色世界,
没有颜色,没有阳光,
任何东西只有黑白之分,不是黑就是白,
植物根本不能生存,因为它需要阳光才能生存,
而我,也需要那道光,
为我照亮前面的路,
让我看到前方有什么危险,
让我感受到那一点点的温暖,
但是,现在的我,,,
在一个冰冷的世界,
没有任何的温暖,没有任何的安慰,
没有信任,没有开心,
只有贬义!
没有褒义!
只能说,自己不能决定什么~
每个人都有缺点,问题是你会接受吗?
如果因为做错被骂我会很高兴,因为可以进步,
如果是因为为了骂爽而被骂我会很难过~
毕竟我不是狗,我是人,我有感觉,我会开心,我会难过,我会生气~

反驳不能改变冰冷的世界,
难道就要接受这残酷的世界吗?
真的要这样吗?
不要可以吗?

我不再是我,
以前的我没做错的我不会低头承认,
但是,现在的我只能乖乖低头说,是!我的错!
再怎么反驳还是你的错,
既然是这样,没有信任,我也没有必要解释,
就让你们觉得是我错吧!
很快的,“bye” 就要跟你们说了!
希望下一个你们要好好对他,不然很快的他还是选择离开的~

毕竟人跟猪是有分别的,
猪跟狗还是一样是动物,
加上一只马,足以开一间动物园了~
请不要以动物的方式跟人相处!
动物可以随地小便大便,人要找厕所的~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不能接受就是不能,
勉强只会让对方更辛苦,
所以,如果选择以动物方式对待人类的话,他们都会跑掉的~
不要等到跑掉了才来后悔,那时候,已经太迟了。。。
没有人是不会没有了任何人而不能的!

相信!明天会更好!!!
猪会更肥,
马会更矮,
狗会更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