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
有一首歌—— 思念是一种病
或许是一种心病。
没有解药。。。

唯一,第一个提到的是你,
你是唯一的唯一,深夜里,我睡不着,看着照片,让我想起你,
我们一起废,有几个人可以一直不顾形象的做一些废的动作?
想着你,想着废的故事,
可惜了解得太迟,
彼此一直活在互相猜测的日子,
当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时,我们却来到了分手的街头。。。
当初多么的不舍得这段感情,一分手,我知道,我们很难再有机会一起疯了~
虽然分割两地,但是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
而是因为距离跟思念对方,更珍惜彼此~
老婆,你最近还好吗?

斯特拉,第一个去读书认识的朋友,
到现在我依然珍惜着彼此的感情,
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到达那里?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哪一站,谁选择下车?
但是路途中的故事,是一段回忆~
可以说是留给大家的礼物,
得空看看以前的照片,故事的画面仿佛昨天发生那样,
当初,同撑一把伞,一起煮饭吃,一起到公园聊天,一起走街,一起做很多的事。。。
手牵手不懂从几时消失~
一切是自己的错,
虽然现在住在一起,
同一屋檐下,但是距离却是怎么追也追不到的,
好想问,朋友,你最近还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