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不懂你的明白

突然来的伤感,原来;
再怎么开心的人都会有难过的一天,
开心果总有一天会掉下他那罕见的眼泪,
有时候很想知道到底对方的心在想着什么?
有什么不开心何不直接了当说出口,何必让对方发现不开心的存在,却不让对方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不是神仙,也不是心理学家,我不懂,也不明白~
我喜欢直接,我喜欢坦白,
不管爱情,友情,亲情都需要坦白吧~
猜测让我觉得想做呕,
浪费时间,伤脑筋,
我不懂你的明白,
自己本身的脑筋已经不怎么好了,
就好象一部电脑,
没有跟电脑沟通,让它知道要做什么,它自然会做吗?
我需要沟通。。。
我需要你告诉我你要的是什么,你想怎样~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样!

0 评论: